close

各位同鞋呀:

今日是阿泰宗和環島之行的第一天,(天哪~~好青洋溢捏~~)

Princess Karen本倫偶捏為了"精神"與他們同在(都不讓口愛又有氣質的本倫跟說~~哼~~)也起了個早捏~~有多早呢?

呵呵~~

有那麼早哦~~阿是多早捏~是一個天文數字捏,哈

素同鞋們一定想不到的時間哦~~

這兒會兒呢~~可要歸功於星x克呢~~

多虧了Starbucks的什麼"枺茶"東東的(反正一整個就是忍者龜綠啦!),

吼~超好用的啦!

什麼馬力夯阿(只看見兩個肉球)....蠻牛阿(輝哥最愛的)...保力達B阿(茂茂最愛的)...等等,都只有一個字送給他們........遜~遜~遜掉了,真的,唉~~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在沙灘上阿~~

保證資優班的同鞋們,一整個無法闔眼直到天亮~~

Blog比比老師不要學捏,不然會一整個沒力哦~~

各位好奇的同鞋可能會問說:"請問PrincessKaren到底是幾點起床捏??"

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地有水準哦(不錯哦同鞋)!

答案是.......

Princess Krean一整晚都沒閉眼,哪來的起床捏~~

同鞋們你們說:素不素呀~~

正在三義交流道下的麥當勞裡努力打著網誌給同鞋地PrincessKaren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