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Karen 從結訓以來就吃喝睡來過生活,放任自已直到現在頭腦才開始運作(不口以鞋捏,這位胖阿姨可是有練過捏),該提起精神嘍~~(好像有倫在想Princess Karen說 ....)

       我不適合當尼姑,迷法拋開生離死別七情六慾,尤其是離別,這是人生的大.......課程,要看得破可真不容易呀~~,我想我永遠都學不會的.

       幾年前小妹在讀書時,她男友送她一隻"黃金鼠",魏媽媽原本非常反對帶小動物回家(魏媽媽始終覺得到最後一定是她養...果不其然各位同鞋們應該不用猜了, 最後還真的是老娘在養, 我老娘真是英明捏~~ ).

       第一天帶回家時,魏媽媽粉生氣的直說把她送走.............,第二天早上我要出門上班時,嚇然發現客廳角落有個粉紅色的東西在轉,近一看才發現魏媽媽昨晚偷偷幫那隻口愛且鬼靈精怪的黃金鼠買了一千多快二千元的超級豪華大Castle,裡頭有好多遊樂設施,夠黃金鼠玩的了, 這時Princes本想發揮一下虧人的功力(這是本能沒辨法捏,就是嘴饞啦~~呵呵),話已要脫口而出,突然感覺本倫的背被拍了一下,原本還想說可能是先人指點,回頭看原來是小妹啦~~她一直噓我,就是一附叫我"不要再說話的臉",因為再說下去小妹的小口愛(黃金鼠)可能會不見.....就這樣小妹回到了高雄的宿舍(忙著談戀愛),從那天起"小口愛"就成魏媽媽的"寶貝".

       老娘每天早上都會跟小口愛道早安,會跟她說話,我會接著問:"小口愛跟你說了什麼呢?"老娘都會瞪我一眼超不削的對我說:"小口愛我們不要跟阿姨說".我都在想這是什麼世界捏!@#$%........

       過了幾天,本倫就很納悶,到底老娘跟小口愛在說些什麼咩,好像真的口以溝通捏,Princess Karen也來試試, 結果超乎想像捏~~小口愛不但聽得懂,還會回應哦~~隔天早上開始,每天會有兩個人跟小口愛道早安了,還不時的跟小口愛說心事兒呢~~

       小口愛是我們家的一份子,這醬樣過了3年多的某天早上還是依舊與小口愛道早安說說話我就去上班了,回家後當然也不例外地跟小口愛打招乎, 可是看見小口愛的表情跟以前不太一樣,急忙跟老娘說,老娘一邊抱起小口愛一邊跟我說"時間到了",天哪~~~我的淚水擋都擋不住的一直流,我有跟自已說不要再哭了,醬小口愛會捨不得的,可是沒用,我真的擋不住我那沒用的淚水,老娘還是老娘除了堅強還是堅強撫摸著小口愛,直到小口愛往生.....現在寫到這兒......沒用的我還是沒用啦~~~~ 

       第二天早上起床習慣的走到小口愛的Castle要跟她道早安時.................

       PrincessKaren本倫隨著時間而慢慢成長,但沒用的淚水這部份好像............有點點點改進啦......呵呵,必竟未來還有好多美好人生的路要走,可能是魏爸爸走的早(Princess5歲時),對任何的人...事...物...都會特別珍惜..............

       鋪了那麼多梗,現在重點要來了...cc...我想以後是不是每一到二個月都來聚一下捏~~或是一季也成,最重要的是希望,這份同鞋情能細心長流,因為PrincessKaren真的好你們捏~~~~

親親~~(mua~(\*0*/))

希望企劃行銷班的"資優生"都能感受到我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